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瑞亚科技合作项目Strucfus进展--Skovde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2-04-04    字体:[增加 减小]  

    20091118-22日,瑞典的Ronnie Johansson博士和Jonas Mellin 博士来到物流与机器人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与交流。

    11月19上午9点至12点,Ronnie Johansson博士和Jonas Mellin 博士给物流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信息融合概况与发展以及信息融合基础的讲座。下午两位外籍专家来到物流与机器人技术实验室,参观了实验室的研究并和实验室研发人员就多机器人系统开发与仿真、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研发与应用、物流系统间摸鱼仿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日全天,两位专家有特别介绍了Strucfus的研究现状和项目关注的内容及期待取得了成果。物流与机器人技术实验室的两位博士研究生介绍了他们对项目的理解,解读并比较了信息融合技术。最后,Ronnie博士简要介绍了几种信息融合的研究实例。

    这次交流,有力地促进了Strucfus项目的研究进程,加强了两课题组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注:瑞亚科技合作项目Strucfus的研究期限为:20081-201012月,其目标是加强课题组之间在信息融合技术方面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