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文娱

羽毛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6    字体:[增加 减小]  

 

各位兄弟姐妹们,在2012的钟声敲响之际,2011年度物流技术与机器人实验室第二届“羽林争锋”羽毛球比赛再次拉开序幕。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9日 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体育馆二楼


    活动内容:

考虑到人数众多,此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项目。其中单打分为博士男子组 、硕士男子组、博硕女子组,双打项目为男女混合双打(自由组合),各位老师加入博士组行列,根据淘汰制,决出博士男子组前3名和硕士男子组前3名,女子单打决出前3名,男女混双采用循环赛制,取前3名。此外,还有最佳人气奖、最佳霸气奖、最佳萌主奖、最销魂动作奖、最佳技术奖、最佳音响奖等奖项等着你来领取。以上获奖者将由最高领导人李文锋教授届时亲自颁发证书,附加hold不住的物质与精神奖励。

空闲时间段内,可在空闲场地自由结对打球。

负责人名单如下:

博士男子组组长:宋威

硕士男子组组长:董文涛

博硕女子组组长:林红

男女混双组组长:王勋

注意事项:

1. 请每位同学下午13:50准时到达体育馆;

2. 请每位同学自带羽毛球拍一个。也可提前商议好一两个人共用一个,保证届时自己有拍子玩;

3. 晚上聚餐期间将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4. 此次活动是人数最为齐全的一次,望积极参加,相互转告。如有特殊情况实在不能参加请提早告知。

5. 如有异议,尽早提出。

 



 

物流与机器人实验室

201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