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远望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实验室进行科技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4-05-12    字体:[增加 减小]  

  

    429日,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王总经理一行来我实验室进行科技调研及科技项目合作开发合作洽谈交流。李文锋教授、张煜教授、葛艳红副教授、李松副教授及实验室成员参加了交流。李文锋教授主持了交流会,并分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实验室在智慧社区、消防安全、物流仓储等应用领域的物联网技术研究成果。双方在物联网智慧社区、消防和仓储管理方面取得合作意向,并对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61,股票简称:远望谷)是中国领先的RFID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93年起就致力于RFID技术和产品研发,借助中国铁路车号自动识别系统,开创了国内RFID产品规模化应用的先河。远望谷是中国自动识别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和EPCGlobal(中国)的高级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