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农副产品区域物流信息服务集成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字体:[增加 减小]  

 

  2015年6月17日下午1点30分,在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301会议室,李文锋教授组织举行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农副产品区域物流信息服务集成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广州大学谢如鹤教授、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的Giancarlo Fortino教授和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郑会娟部长。课题组张煜教授、葛艳红副教授、于蒙副教授等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了与专家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中,首先由课题成员汇报了课题的技术路线、研究方案和研究进度,并针对遇到的难点进行了咨询。胡教授和谢教授针对课题研究情况、技术难题和研究深度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随后,胡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正在进行的相关项目——《中国大都市有机蔬菜网上直销的“农—宅”配送模式及其基于知识的车辆路径方案生成系统》,该项目的研究方案对于本课题后期的技术改进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最后,李教授感谢了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结合指导意见明确了本课题下一步的研究思路和研究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