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资源 > 网络资源

群智能算法相关网站

发布时间:2013-11-30    字体:[增加 减小]  
1. Some Benchmark functions for Optimization, http://www.cil.pku.edu.cn/resources/benchmark_pso/;  http://www3.ntu.edu.sg/home/EPNSugan/index_files/cec-benchmarking.htm
   简介:网站分别属于北京大学计算智能实验室谭营团队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Suganthan团队。网站提供了在优化领域进行算法比较时所采用较为通用的Benchmark函数库,在网站上可以寻找到部分函数的2维图像和C,java及Matlab的源代码以及详细的函数定义文档。
3. http://sci2s.ugr.es/EAMHCO/#LSCOP-special-issue-SOCO
   简介:主要介绍进化计算、群智能以及启发式算法的研究,对启发式优化算法研究进行了详细综述,并提供了相关的学习资源。
4. http://particleswarm.info/
   简介:介绍PSO算法网址,网站上对当前所发表重要PSO论文、学者主页及一些讲座文档等信息进行了整理汇总,为了解和学习PSO算法提供了支持。
5. Prof. Clerc's homepage:            http://clerc.maurice.free.fr/pso/ 
   简介:Clerc教授是PSO算法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在其主页中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源代码,包括其已发表论文的源代码和一些个人想法的实现。 
6. Prof. Suganthan' homepage:         http://www.ntu.edu.sg/home/epnsugan/
   介简:Suganthan教授是进化计算领域著名学者,CEC系列会议的组织者,在其主页中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包括其团队发表的论文、自2005年每一届CEC会议的Benchmark测试函数,以及其它的学习资源。
7. Prof.Dan Simon' homepage:  http://academic.csuohio.edu/simond/
   简介:Prof.Dan Simon首次提出生物地理优化算法(BBO),其主页中除了BBO算法介绍,也提供部分其它算法的代码可供学习。